新闻搜索系统RedTram™
Русский  English  Українська  Français  Polski  Deutsch  Italiano  Español  中文  
14 十月 2008年 (时区GMT 00:00)  中文网站数量: 856
takungpao.com

研究显示钙加维生素D

14.10.2008 22:41
能降低患大肠癌风险 日本九州大学等机构的一项研究显示,适量摄取钙和维生素D可使患大肠癌的风险降低60%。 » 全文 »